甜酒野啵酱

BAEKHYUN

【伯白】《谁还不会演戏呢》

Chapter 1


见那人从座位上站起来,从后面打过来的灯光,彻彻底底的晃了卞白贤的眼。

从容,冷静,他永远都是这样。

卞白贤捏紧了手里的获奖名单,硬卡纸的一个角扎着卞白贤的手心,痒痒的,又很痛。

他走过来了,卞白贤,他走过来了。

卞白贤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,拿起奖杯,从手里传来的重量沉沉的压在卞白贤的心里。

“祝贺边伯贤先生,获得我们本届电影节的金奖。”卞白贤说完自己都惊诧了一下,还好声音没抖,手没抖。

还好。

对面的人点点头,眼神一刻没在卞白贤身上停留,自然的拿过奖杯,好听的声音传进了卞白贤的耳朵里。

“感谢大家,感谢支持我的朋友,感谢,”他停顿了一下,“卞白贤先生…”

之后说过的话在卞白贤耳朵里就像呼啸而过的风,席卷了卞白贤所有的意识。

原来自惭形秽的人,是我自己。

只有我自己。


卞白贤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下台去,也许是别人扶了一把?也许是……他?

卞白贤被后台走廊的白色灯光照的清醒了不少,看着面前西装革履的边伯贤,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破洞裤。

“还是穿的比我年轻好多啊。”

卞白贤没想到他会先开口,愣了一下,换上了一副无所谓的笑容。

其实心里早已翻江倒海。

“嗯,是啊,本来就是嘛。”

“别演了,卞白贤。”

卞白贤苦笑了一下,抬起头看着那张脸,眼睛酸的发涩。

“非要这样吗?”

眼前的人以极快速度放大,下巴被边伯贤捏的生疼。

“这句话不是我该问你吗卞白贤?两年了,非要这样吗?”

卞白贤自然没有边伯贤力气大,疼得皱起了眉,“你放开我!”

边伯贤松手,低下了头,“对不起,我只是…没控制好。不好意思。”

“边伯贤,你是不是觉得你无论怎么样我都会乖乖的跟在你身后,不管不顾不闻不问的像个傻逼一样付出,就算,”卞白贤觉得眼睛越来越酸,“就算你边伯贤,找了别的人,我也还得当作不知道,然后再傻乎乎的爱你,对吗?”

走廊里的灯光白的有些发冷,密闭的空间竟让卞白贤有些喘不过气来。


卞白贤看到眼前的边伯贤像个泄了气的气球一样一言不发,心里的伤疤被再次血淋淋的揭开,汩汩的往外流着血和回忆。

疼,真疼。


“白白,我们公开吧。”

后来,几乎在圈里的人都知道了,三线演员边伯贤和一线鲜肉卞白贤在一起了。

所以边伯贤和那个女人在一起被拍到的时候,卞白贤才会那么轻松,那么容易的知道了这件事。

再后来,边伯贤想坐了火箭一样蹭蹭往上升,电影电视剧广告数不胜数,边伯贤迅速从三线演员变成了一线演员。

不难猜出来背后是谁了呢。

“边伯贤,我从来都没想过我爱的人会为了名利被女人包养。”

“白白,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没什么意思,不就是演戏吗?”


一晃而过的时间,竟也两年了。


TB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喜欢的话给个小心心啦~谢谢大家,多多关照啦。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