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酒野啵酱

BAEKHYUN

【伯白】《谁还不会演戏呢》

Chapter2


边伯贤,你到底是我生命里的光,还是我这辈子的劫。


劫,说多成灾,不说难忘。


“白贤,这是你这几天的行程,你看一下去。”

元晚是卞白贤的经纪人,从卞白贤出道就一直跟着卞白贤,说到底,卞白贤现在能收获这么大的人气,有一部分是元晚的功劳,而现在元晚也算是卞白贤的一个哥哥了吧,先前卞白贤和边伯贤那些事,元晚也略知一二。


“知道了元晚哥。”卞白贤低着头,刚染的蓝发随着卞白贤的头也垂着。

“那个…明天一早的那个综艺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是和边伯贤一起拍的。”

卞白贤心里一颤,怕什么来什么。

“为什么和他?”

“公司安排的,说是…以后会有很多和边伯贤合作的通告。”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卞白贤垂了垂眼,继续低着头,不知道再想什么。


瘦削的肩膀甚至连椅子宽都没有,元晚心知卞白贤这一路受了多少委屈,吃了多少苦。

公司只从利益出发,艺人只是为公司利益最大化的利用者,人气和名利只是巨大牺牲之后换来的微薄回报,在这个圈子里,回报和付出永远不成正比。

卞白贤出道这些年,公司永远都是一声令下,苦和累都让他自己背,好不容易前些年卞白贤遇到了边伯贤……可最终还是错付了。

元晚心疼,也心酸,看似光鲜亮丽一帆风顺的卞白贤,承受了同龄人、很多无数的“别人”本不该承受的压力和痛苦。

这些年走下来,卞白贤没被圈子里的黑暗污浊所迷惑,平淡而又艰难的日子并没有磨平他的棱角,永远热爱,永远热血,卞白贤走到现在,他应得,也值得。


第二天早上五点半,卞白贤从黑暗里醒来,回忆又如潮水般涌入,像一只手扼住了喉咙,却忍不住回想。


——“白白,起来啦,你今天有综艺。”

边伯贤之前说,他最喜欢的,就是卞白贤刚起床的样子,小奶团子揉揉眼睛,世间一切可爱美好就集于一身了。


他最喜欢的。


卞白贤甩甩头,洗了把脸就去隔壁的化妆间,不出意外的,看到了已经坐在那里的边伯贤。

边伯贤看到卞白贤进来之后,起身往这边走,对着卞白贤伸出手。

“你好,我叫边伯贤,平常叫我伯贤就好。”

卞白贤心里钝钝的痛。

这是什么意思?演戏是吗?


边伯贤,你到底演给谁看呢?


卞白贤同样伸出手。

“你好边伯贤先生,久仰了,叫我白贤就好。”
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中间元晚感叹卞白贤的部分也正是我想说的 真的挺感叹的 八年了 这一路走来真的不知道承受了多少 我们无从而知 但是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永远支持他 永远爱他.

喜欢的话给个小心心啦~欢迎大家在评论里讨论!

文禁二改转载请注明.


评论(4)

热度(22)